還記得上次的「哇出代誌啊!!」詐騙事件嗎?
Yes...I got it again.....

在一大早地震把身處在24層高樓的我震得頭暈眼花
差點沒把我剛吃下肚的香噴噴-4大燒包新品:香菇蛋黃包 給吐出來時...俺桌上的分機響了.....
俺:喂?
哭哭詐騙男:(默)
俺:找誰啦? (兇)
哭哭詐騙男:我啦....出事了....
(又來了,還真是玩不膩耶...為了慶祝我沒把早餐吐出來,跟他玩玩吧!!)

俺:啥? 你是又出啥事了?
哭哭詐騙男:就之前,我幫我麻吉A作保!!他跑去跟地下錢莊借錢...結果人跑了....(持續哭哭)
俺:啊你是白痴哦? 你不知道「人呆」才會去作保嗎? 你腦袋有洞哦?
哭哭詐騙男:他們現在把我抓起來打,還說要砍我的手腳,怎麼辦?(持續哭哭)
俺:怎麼辦? 你問我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就給他們剁一剁啊!!! (假怒)
哭哭詐騙男:啊你是不想再看到我了哦? (還是哭哭中)
俺:拜託!! 你有事沒事就對我拳打腳踢的,我沒去報警你就要阿彌陀佛了,還叫我救你哦? 去去去~~~去給他們剁一剁....去!!
哭哭詐騙男:(哭個幾聲後,馬上掛掉電話)

= =||| 我說啊~~詐騙集團的電話名單也太少了吧!!!
20天後就又回頭來打.....還用同樣的招數.....真無趣
我在猜20天後他們就又會再打給我了.....到時候該跟他們玩什麼呢?
大家來給我點 idea 吧~~~


↓↓↓前情提要 2010/04/07 @ morning

有人撥了我公司的分機,喂了老半天只聽到一個男的在哭... 
我又很用力的說:喂....找誰啦?
結果他一邊哭一邊用台語說:「出代誌啊啦!!!(泣)」 
= =+ 恁老師咧哩出代誌啊關哇啥屁代... 
後來我就冷冷的對他說:「哦,那就看他們要剁手還剁腳,都給他們剁一剁就好了!!」 
接下來只聽到他一邊哭著說:「哦,掰掰!!」(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l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