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像今天這樣這麼忙碌過了(快半年了吧)
打從昨天晚上在Emergency上看到有佛心的大大設計了救災團的logo
一整晚就在想我是不是該幫忙做點貼紙或識別證給他們.....
因為原設計者設計的是圓形的logo,所以得先修改一下才比較好輸出...

所以我一早就趕著出門進公司,先問了櫃檯的妹妹訂A4貼紙的事情
結果廠商那邊說要明天才能送來...@@"哇哩咧,明天才送來火都熄了
所以就打著如意算盤,想趁中午去師大KGB幫木塔慶生的時候,順便到美術社買!

結果我的媽呀~~~一張貼紙就要18塊(原價20)
雖然店員聽到我是要印救災團貼紙的時候他很義不容辭的幫我聯絡廠商調貨....
還幫我殺價....真的很佛心!但我後來還是沒買!!
因為光是只買他們店內的庫存60張就要價一千多塊錢了....太可怕!!

好險回到公司之後,櫃檯妹妹跟我說廠商今天可以送60張A4貼紙過來.....總共算我180
真是太感謝了.....

只是原本預計七點要準時下班送貼紙過去....後來卻因為大小會議的關係,來不及做裁切
而延遲了一個小時 >"< 抱歉啊鄉民們

幸好有黑眼圈林桑的愛心救援,義不容辭的幫我裁切這些貼紙.....感恩啊!林桑.....
(不過我還是會企圖想把他也同化成鄉民XDDDD)

從晚上六點半裁到快八點,我手真的快斷了我@@".....
(公司沒有裁刀,我們是用美工刀和剪刀)
古亭到中正紀念堂說真的不遠...但這種時刻,我就是覺得很遠啊 >"<
出了中正紀念堂的五號出口之後,我一路狂奔......

到現場才發現,完全沒有任何照明設備...真的辛苦各位鄉民們了!!!
呆滯了五分鐘,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拿給誰,好在有鄉民們的指點...我拿到了詢問處
雖然晚了一個小時,但真心希望可以派得上用場....
(我送過去的那450張貼紙是真的可以貼的啦!!!不用再用封箱膠帶粘耶....)

站在邊邊看著鄉民們忙碌的樣子...還有人拿大聲公大聲感謝的聲音....
轉身離開的當下,我覺得好感動....眼淚快噴出來了.....

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現在只能整個快虛脫的坐在電腦前打下這一篇語無倫次的心得...

願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l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