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下定決定想要買Panasonic的LX3,結果竟然到處都缺貨~~~
從原本預計四月中要補到貨,拖到五月初~現在竟然又拖到五月底!!
Oh my god!!!!  我想帶著LX3去拍螢火蟲啊

那天多虧了好人蔡木塔帶他買給娃娃的LX3來借我看~
讓我除了生火之外~~也下定決心要買它~~可是>"<
現在真是讓我只有怨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廣角24mm/光圈F2.0/千萬畫素/3"LCD/全手動操作/高ISO....
整個就是充滿了我好想要啊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l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