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接下來只有周六天氣好,所以決定跑北海岸散散步順便也練習一下攝影構圖
因為晚上還得回板橋跟臭臭同梯吃烤八方,所以中午本來也沒打算吃多少
本來想意思意思吃個阿給、魚丸湯就去拍照的,結果一切都是自已嘴巴賤啊!!

之前看過鄉民們推薦過三芝的「邊界驛站」,好幾次想要去吃吃看!
但是都沒有實際的去~~
禮拜六在淡水老街散步的時候,我突然脫口而出:要不是晚上還要吃燒烤!!我就會安排去吃邊界驛站了!!
話才剛說完,馬上就看到臭臭掉頭走回停車處~~還一邊回頭說:馬上出發! 囧rz

搬家到新地址的邊界驛站 
原本的邊界驛站是再更靠近白沙灣的地點,後來搬到這邊來!!
吸引了不少腳踏車勇士和重機高手們來光顧哩!!

店裡都客滿了
店內的服務生都蠻了解客人剛來消費時不太清楚餐點,而且需要看實物的心態
還帶著好奇的臭臭去偷偷觀看了別人剛上桌的40oz超厚牛排!!
因為我實在很怕晚上吃不下,所以只讓他點了24oz的加厚沙朗,另外再點了一份自以為份量應該不會太多的法蘭克招牌漢堡餐!!

結果↓↓↓↓↓↓↓↓↓↓↓↓↓↓↓↓↓↓↓↓↓↓↓↓↓↓↓↓↓↓↓↓↓↓↓↓↓↓
漢堡餐
我的媽呀我看了都快哭了我 >"<
旁邊是要DIY夾進漢堡裡的生菜~~桌上有附漢堡必用的黃芥茉醬

有加起司的
有加上香濃起司的漢堡~~還飄出陣陣炭烤牛肉的香味!!天吶!!

我和臭臭的最愛:船型薯
這是臭臭和我最愛吃的船型薯~~真的很好吃哩!!跟摩斯的一樣好吃!!

漢堡剖面 
咬了幾口之後的漢堡剖面圖!!整個就是超壯觀的!!漢堡肉非常多汁不乾澀!!
女服務生經過,也稱讚我:對!就是要不顧形象的豪邁大口咬下去!!

24oz 的加厚沙朗牛排 
接著上桌的就是臭臭的24oz加厚沙朗牛排,盤子裡的薯泥超綿密的~~~

有夠厚的
近3公分的厚度,讓我當場真的想翻白眼!!(但臭臭一臉很爽的樣子)

吃到一半的時候一口講得超溜中文的德州老闆
穿著他一慣的牛仔打扮前來跟我們打招呼!!
還問我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當然我也很不客氣的說是PTT鄉民介紹的啦!!

加厚沙朗我們是點五分熟的!扣除筋的部份之外,其實算是蠻好入口的!
血水不會太多~~肉質算軟嫩!!而且就像TOROS的牛排一樣,不需要加什麼黑胡椒啊蘑菇醬之類的!只要散上一些現磨的海鹽,就可以大大的提味了!!

這種大口吃肉的感覺,真是令人覺得奇妙啊!!
奮鬥了一陣子之後,我們總算是把兩份餐都吃完了~~
雖然飽,但好險沒到撐的地步!!臭臭還說下次要來挑戰40oz~~~

更多精采的照片:http://bluefly24.pixnet.net/album/set/14503353

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 北海岸美國德州休閒主題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l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