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失敗的馬鈴薯沙拉餐 

禮拜六滿心期待的揪臭臭去家樂福採購
想說下禮拜一要來吃好吃的馬鈴薯沙拉......

但是說真的,家樂福的馬鈴薯,好醜啊!!!
真是又小又醜的~~我翻了十多分鐘才翻到一袋我看得下去的
當場實在有點不想把它放進購物籃裡

不過禮拜日還是一邊做沙拉,一邊看二公主~~~順便偷吃個幾口

試吃的時候感覺還好!!But.....
隔天中午,從微波爐微波拿出來吃的時候.....
啃!真他媽的有夠乾的~~扒了三分之一我就吃不下了>"<

好險我多帶了三根烤雞翅,不然我真的會嘔死!!

之前從傳統市場買回家的馬鈴薯,在微波後都還會再出一些水!!
而且好吃的不得了~~~但家樂福的馬鈴薯卻.......

我恨死家樂福的馬鈴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l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